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你好~~~

我是有私訊過小鬼黃鴻升的本人專業
但他沒有回過我也沒有已讀

還有我的朋友也有私訊過小豬羅志祥的本人專業
也是一樣沒有回也沒有已讀喔

其實聽說
就算藝人們已讀了
可能也沒辦法回你
不知道是因為公司規定還是工作太忙沒時間回

不過像例如郭靜(我記得是他
他曾經有回過粉絲的私訊喔
郭靜本人也有PO網過

像是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的阿信
也有回過粉絲的留言
也上過新聞:)

不過這就要碰碰運氣啦~~~

如果是已看過
他就會顯示:

"00:00 已看過"

如果他沒有看過
就沒有任何符號喔:))

希望我的解答你還滿意^^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10603861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黃玉桓蔫餾傣壕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