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Q1:他說我煩是因為我哭嘛...可是在那之前他沒跟我說他討厭女生哭
不是,因為你一直哭又不講原因,我們會覺得很煩阿= =
Q2: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像以前一樣對我....
可以哭,但是要講原因,然後和他分享心情,男生希望幫你分擔一些
Q3:他是真心愛我的吧??可是我覺得有時候他不會在乎我的感受
他很愛你...他關心你,你都不說話,他當然會難過啊,久了就會冷掉了
Q4他是不是因為我說他不在乎我 而生氣的???
你想太多,他很愛你
有問題MAIL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1230002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黃玉桓蔫餾傣壕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