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乖(摸頭)!你們的愛情,就在你的手上,有沒有緣分,不見得是看現在,而是要看未來,如果你真的覺得這個男生是值得你付出,值得你等待的人,那有的時候你就要放手一試才行。

曾經,我也有過和你同樣的感受,人生中這樣的苦我也嚐過,單戀真的是很辛苦的事,他對你好一點,你就會樂翻天,他離你遠一點,你卻無法怨他,這樣的苦只有自己才知道。只是我想要問你,你現在對他的感覺是還可以繼續撐,繼續維持這樣的單戀,還是你已經忍受不住了,如果是後者,那你有沒有想過,向著他再往前跨一步,當然這樣的結果,好的話,你們就有機會,不好的話,你們可能會朋友都做不成,要怎麼取捨真的很兩難,但你還是要去做選擇,畢竟你不說,你不再跟他多親近一點,這樣你們就現在而言是比較難有機會,多花點時間跟他聯絡,再多去了解他,也了解彼此是不是真的適合,如果你發現這個人真的值得自己付出,那就可以考慮先試探他對你的感覺,等有把握再出手,再跟他告白。
你不像我,我是火相的人,當我對她的感情已經遠超過我的想像時,我就會主動說,而不去考慮後果,我寧願不惜暫時失去一個朋友,也不願放棄一絲絲能與對方共渡一生的機會,因為我不想等我老了才來後悔,人生沒有後悔藥可以吃,要這樣,我寧願放手一搏,輸了,頂多就戰死沙場,二十年後又是一條好漢,贏了,那此生就有她與我共渡,人生夫負何求。只是這是我,而不是你,人生中在每個時期會出現不同的人,現在你們有緣分相識,不代表之後也有,說不定你們畢業了,你們就再也見不到面了,既然一切都是順著緣分走,那何不去試試,即便是失敗了,至少自己能慢慢的說服自己放下,而不是一顆心一直懸在那,不知何時才能落地,何時自己才能走得出來。
你還年輕,未來還會出現更多適合你的人,沒有他你也不見得就會如何,他如果不是你人生中的過客,自會與你譜出一段戀情,如果他是過客,那你終究留不住他,不要因為他而讓自己繼續困守在原地,這樣你只會錯過更多好的緣分,女人的青春有限,不該浪費,要好好的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虛渡光陰,而才來追悔,勸你要好好的三思,我就是最好的例子,但真的不希望你跟我一樣,等要回頭去挽回什麼的時候,才發現緣分已逝,今生可能也追不回了。要相信自己,要給自己力量,不然怎麼配得起他,自己好好加油。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12300058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黃玉桓蔫餾傣壕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