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 笑忘歌

曲:怪獸
詞:阿信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OH ~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OH ~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的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9cNXZ-o4yo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 乾杯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如果說 要我選出 代表青春 那個畫面
浮現了 那滴眼淚 那片藍天 那年畢業
那一張 邊哭邊笑 還要擁抱 是你的臉
想起來 可愛可憐 可歌可泣 可是多懷念

懷念總是 突然懷念 不談條件
當回憶 衝破考卷 衝出歲月 在我眼前
我和你 留著汗水 喝著汽水 在操場邊
說好了 無論如何 一起走到 未來的世界

現在就是 那個未來 那個世界
為什麼 你的身邊 我的身邊 不是同一邊

友情曾像 諾亞方舟 堅強誓言
只是我 望著海面 等著永遠 模糊了視線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這些年 買了四輪 買了手錶 買了單眼
卻發現 追不到的 停不了的 還是那些
人生是 只有認命 只能宿命 只好宿醉
只剩下 高的笑點 低的哭點 卻沒成熟點

成熟就是 幻想幻滅 一場磨鍊
為什麼 只有夢想 越磨越小 小到不見
有時候 好想流淚 好想流淚 卻沒眼淚
期待會 你會不會 他會不會 開個同學會

他在等你 你在等我 我在等誰
又是誰 孩子沒睡 電話沒電 心情沒準備

天空不斷 黑了又亮 亮了又黑
那光陰 滄海桑田 遠走高飛 再沒力氣追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終究會 有一天 我們都變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過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間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說出一直沒說 對你的感謝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時間都停了 他們都回來了
懷念的人阿 等你的來到

時間都停了 他們都回來了
懷念的人啊 等你的來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2GsMj7154


垃圾車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Ie3FLKNwTA

參考資料 自己 、歌詞帝國、youtube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21304596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黃玉桓蔫餾傣壕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