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我剛好是金牛座A型的女生,所以就點進來囉!
1. 老實說,雖然星座是相同的,但是真的每一個人喜歡的類型都不一樣,因為喜歡的類型通常是跟價值觀、生長背景有關係的!所以不能說我喜歡的類型、別的金牛座A型的女生也跟我喜歡一樣的類型喔!

不過我可以說我喜歡的類型,用藝人舉例囉!
台灣的話:外表我喜歡潘瑋柏、王力宏(算是台灣人的話)這兩位;螢幕上的個性,我喜歡大嘴巴的懷秋、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的阿信 懷秋比較幽默風趣,阿信是有內涵的。
好萊嵨的話:外表我喜歡NBA球星 火箭隊的Parsons、演員裘德洛、威爾史密斯、喬治克隆尼(不要管年紀)

不過我最主要是注重內涵,但我不知道其他金牛座A型的女生是不是跟我一樣。
所以我建議你要去觀察她的標準是什麼囉!

2.我常常被說很被動,但實際上我是一件事可以想很久很久或是考慮很多。
我如果喜歡一個人,我就會開始有意無意的觀察對方,不想被對方發現,就會默默的觀察他,但是一定會釋出善意喔!!!!
如果有機會可以跟對方講話,也可能會站在他旁邊,等對方先開口,然後才會回答(而且臉上表情都沒變,但其實心裡開心到在跳舞)
可以幫對方的忙的時候,會偷偷摸摸的做一大堆事去幫對方,然後盡量不要被發現,如果被發現就會說「沒有阿我只是順手」之類的話。

因為金牛座很牛啊!這些行為就是牛的樣子。

3.討厭一個人的話,我依然只能說自己的反應,因為我真的不確定所有的金牛女都跟我一樣囉~
討厭一個人,我會無視對方、或是避開對方,如果不得已要跟對方談話,也會盡量找別人去代替溝通,會完全不想跟對方接觸。

4.可能會需要多一點耐心喔,因為金牛女其實會容易想很多,想很久。
你可以說說看你打算怎麼追那位金牛女喔!我也可以給你建議!

5.使出神秘?老實說,那也要你有吸引到她的注意,如果沒有的話,那你使出神秘,可能只會讓她覺得難懂囉!

天秤男加油喔!
你可以說說看你們現在關係跟那位金牛女的反應,
這樣我才比較可以更精準的給你建議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21604542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21604542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黃玉桓蔫餾傣壕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