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您好哦~
以我之前畢業典禮的經驗~
我們頒獎→翅膀/林依晨
表演(我們沒有這項、但感覺不錯就推薦一下~)Come on me
致辭的背景音樂:卡農、綠鋼琴
給畢業生唱的歌就很多了~
例如:離別歌/元氣
小菊花/米拉拉......等!

另外還有:
驪歌/小虎隊
紅蜻蜓/小虎隊
放心去飛/小虎隊
分享/伍思凱
朋友/周華健
明天也要做伴/錦繡二重唱
永遠的畫面/張惠妹
我期待/張雨生
那些花兒/范瑋琪
鳳凰花開的路/林志炫
真夏的櫻花/張善為
飛吧/王心凌
陪我看日出/蔡淳佳
蝸牛/周杰倫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樑
隱形的翅膀/張韶涵
手牽手/米兒絲
師恩一生情/琇琴
笑忘歌/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
乾杯/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
下一站夢想/2011 中原大學 100級畢業歌曲(大推!)
今年夏天/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中畢業歌
藍色蝴蝶/竹東高中畢業歌(大推!)
風箏/2012十五所高中原創畢業歌(大推!)
I have a dream/Westlife 西城男孩
(英文歌詞: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a fantasy

To help me through reality

And my destination makes it worth the while

Pushing through the darkness still another mile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中文歌詞翻譯:
我有一個夢,一首想唱的歌
幫助我對抗一切
如果你見過童話中的神奇
你就可以掌握未來,縱使你失敗了
我相信有天使
我所看見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相信有天使
當我知道時機來臨
我將涉水過溪───我有一個夢

我有一個夢,一個幻想
幫助我熬過現實
我的目的使這一切都沒有白費
將黑暗拒於幾哩外
我相信有天使
我所看見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相信有天使
當我知道時機來臨
我將涉水過溪───我有一個夢)
Proud of you/馮曦妤(=揮著翅膀的女孩/蓉祖兒)
You raise me up/Josh Graban

希望能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之前的畢業歌本、我、網路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31205640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黃玉桓蔫餾傣壕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